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冒雪慰问老党员、 困难党员及下岗职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25 00:00:00    打印本文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帮扶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工作的精神,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1月2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杨耀华不顾严寒,带领组织部和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冒雪对我校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及我校帮扶的下岗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提前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老党员时,杨耀华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及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老党员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困难党员家中,杨耀华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随后,杨耀华一行来到驻马店市轻纺物资公司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了公司职工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为该公司五户下岗职工送去了慰问品。
       关爱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校党委高度重视困难帮扶工作,将帮扶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普通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学校年底拿出3万元党费资助我校困难党员,并购买2万多元的年货到贫困村进行慰问,多种形式的走访和慰问,把党和组织的温暖和关怀第一时间送到困难党员和普通群众的心里。

 (撰稿:张振 责任审核:张爱红)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