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党建暨党建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12 00:00:0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我校于1月11日上午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党建暨党建工作考核会议。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纪委书记孙新立,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全体党总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杨德东首先对述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23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分别汇报了抓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深刻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通过填写测评票的方式,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
       杨德东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有5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准备充分。通过述职可以看出大家对述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在准备材料上下了功夫;二是实事求是。讲工作具体、客观、真实,用数据、事实说话;讲问题真诚、坦诚,不遮不掩,难能可贵;三是富有特色。各单位都结合实际,开展了独具特色的工作;五是差距明显。与去年相比,党建水平明显提高,但单位之间发展不平衡,还存在差距。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杨德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增强为党工作的自豪感,发挥好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二是要在抓好基础工作上下功夫。要按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抓好落实,各项基础性工作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有记载。三是要在工作创新上求突破。要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创新工作方式,谋求新突破。四是要在推动事业发展上见成效。要充分发挥本单位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工作发展。
       杨德东指出,党建工作在新形势下进入新时代,党领导一切,责任重大。希望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做到责、权、利相结合,增强责任意识,将党建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在新的一年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张振  责任审核:张爱红)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