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考核组对我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2017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13 00:00:00    打印本文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校工委的统一安排,近日,省委第五考核组一行8人在组长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梁晓夏的带领下,到我校对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开展2017年度综合考核。
       1月10日下午,我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综合考核大会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现任校领导、近3年退出班子的校领导,中层正职、师生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谭贞校长主持。
       考核组组长梁晓夏作讲话。他指出,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开启“五位一体”总体战略布局、加快中原崛起、开启新时代河南现代化新征程的需要,也是加强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并从“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考核任务、认真履行责任”三个方面,对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参会人员充分认识本次考核的重要意义,密切配合,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从讲政治的高度,严肃认真地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地对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做出评价。
       会上,党委书记杨德东代表班子从着力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强化内部管理,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校级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进行了个人述职,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校期间,考核组还通过第三方测评以及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我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7年度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干部履职情况、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撰稿:胡凤萍 责任审核:张爱红)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