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张新艳代表团一行6人访问韩国又石大学、东明大学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03 00:00:00    打印本文

       应韩国又石大学和东明大学邀请,副校长张新艳代表团一行6人于12月27日至31日,赴韩访问交流。
       韩国又石大学位于韩国全州市,位列韩国最优秀大学A等。在又石大学校长办公室,张新艳副校长代表团一行与又石大学校长金应全、副校长李成哲、国际交流处处长金东柱等进行会谈。会谈期间,张新艳、金应全分别介绍了黄淮学院、又石大学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及成就。双方就教师互访、学生交流、课程合作等方面展开探讨。会谈结束后,张新艳、金应全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张新艳也向金应全校长转达了谭贞校长的问候和邀请,期待双方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交流。  
       东明大学创办于1993年,是韩国釜山地区唯一的一所被韩国产业资源部选定为“现场实习学分制”支援对象大学,连续五年被评为“教育改革优秀大学”。 张新艳代表团一行抵达韩国釜山后,在东明大学产教合作馆与校长郑弘燮、国际交流院院长权重洛等展开会谈,东明大学动画学院院长、专业教授等参加了会谈。张新艳、郑弘燮就两校开展的动画专业本科合作项目进行了梳理回顾,就项目质量保障、课程建设、专业教师交流、培训,留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商讨,双方还就应用技术类专业产学研合作、学生创新创意产业的发展举措和成就进行了交流。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分别参观了韩国又石大学、东明大学的教学、科研、实习实训等教学设施设备。

(撰稿:张红运)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