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国际化工作总结推进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02 00:00:00    打印本文

       12月29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2017年国际化工作总结推进会。副校长王东云出席,国际交流合作处、各学院主要负责人与会,会议由王东云主持。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春红首先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校2017年出国境培训、访学及访问的有关情况,并就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研修、访学项目、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计划报备等事宜做了详细解读。
       王东云从我校办学定位、办学目标及使命出发,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向与会人员介绍国家有关出国境学习、访学的政策方针。王东云强调,当前高等教育国际化趋势要统筹兼顾请进来和走出去两个方向,既要做好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又要做好对外汉语推广和留学生招收教育工作,提升国际化办学的办学能力和办学效益。为此,王东云要求各学院加快步伐融入到学校国际化进程,教职员工以更积极开放的态度投入到我校国际化发展当中,全面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
       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黄淮学院二级学院国际化发展工作绩效考评办法》,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议和可行性的修订方案。
       会议还邀请了英国布莱德福德大学(Bradford University)教授Andrew Carruthers 和国际市场部负责人Dr.Mohammad Jibrin 介绍了英国布莱德福德大学国际化建设的经验与做法,期望我校和更多的国外高校在教学、科研和文化等领域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撰稿:任峰  审核:赵春红)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