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中国高校好新闻奖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04 16:38:13    打印本文

       近日,“2016年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五件作品送选,其中三件作品获奖。
       据悉,中国校报好新闻奖是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颁发的,分为言论、消息、通讯、版面、图片等5个类别,每所高校只能选送5件作品参评,评选出的“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领域的最高奖项。我校任丽娇同学的作品《梦工场 陶艺课》获新闻摄影类三等奖;刘永芳同学的作品《黄淮学院毕业季》获版面类三等奖;陈培闯、刘琳琳同学的作品《高纲领:从高校教师到村干部的务实转变》获通讯类三等奖。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师生的共同支持下,《黄淮学院报》紧密围绕学校的发展方向和中心工作,及时报道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动态,反映广大师生的思想与呼声,传递正能量,展现了当代大学校园风采,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思想保证。

(撰稿:陈佩洁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