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27 00:00:00    打印本文

       12月27日上午,在毛泽东诞辰124周年之际,由我校和驻马店市红色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驻马店市毛泽东书法研究会共同主办的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行。
       上午9:30,活动开幕。副校长王东云、驻马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陈国明、市毛泽东书法研究会会长李国恩、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詹新耀出席。驻马店市部分书画界人士20余人和我校师生代表与会,党委宣传部部长洪军主持。
       王东云在致辞中代表校党委对活动的开展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各位书画家莅临学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本次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以创作书画作品的形式,弘扬传统文化,纪念伟人,对于丰富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内涵,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情操具有积极意义。希望广大师生珍惜这次活动机会,加强学习和交流,提高艺术审美能力、创作能力和文化认知能力,积极成为校园文化的实践者和建设者。
       陈国明代表驻马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对学校搭建的平台,艺术家们的无私奉献以及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激起青年学生对党和毛主席的热爱,对社会主义的热爱,对国家和民族的热爱,做有理想、有信念,奋发图强,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热血青年。
       随后,陈国明、李国恩等分别代表驻马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驻马店市毛泽东书法研究会为我校捐赠了图书和书画作品。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各显其能,并将作品无偿赠予在场师生,现场墨香四溢,掌声不断,气氛浓郁。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杨新峰)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