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2017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召开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18 00:00:00    打印本文

       12月17日下午, 我校党建和思政研究会在综合楼党校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6位专家参与了评审。
       会上。评委围绕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基础等重点,对送审的课题申请书进行逐一审阅,并进行研讨。经过近3个小时评审,评选出20个符合立项要求的课题。
       在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参与下,研究会共收到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申请书47份。研究主题涵盖党员教育与管理、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时期学校学风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与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密切相关。
       近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将对立项课题度责人进行专题培训,确保能够推出一批具有很强指导意义的理论成果和操作性更强、更适合推广和可复制的经验。 

(撰稿:张振 责任审核:张爱红)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