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对我校省派第一书记进行任期考核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19 00:00:00    打印本文

       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12月18日,省委组织部第九考核组一行6人到我校帮扶点西平县高庙村对第一书记进行任期考核。
       考核工作由省、市、县三级组织部门和我校组织部负责同志共同承担,考核评议会由省委组织部驻村办宣传组长白全贵主持。会上,我校派驻高庙村第一书记高纲领就任期内驻村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职中,高纲领紧紧围绕如何强化村级组织建设、提升治理水平、推进精准扶贫、办好惠民实事等四项职责要求进行了详细汇报。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爱红代表学校向考核组介绍了派驻单位履行帮扶责任和后盾作用发挥情况。述职结束后,考核组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测评和谈话。
       最后,考核组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村产业项目,村委负责同志介绍了高庙村打造的“黄淮学院+地方政府+合作社+贫困户”四位一体产业帮扶模式及带贫情况。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我校“集中与分散结合、整体与个体兼顾、围绕土地、抱团扶贫”的产业扶贫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
       目前,正值新老第一书记轮换交接期,我校党委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多次入村现场指导第一书记办公,确保驻村工作有序轮换、稳步交接,并要求第一书记要总结好经验,谋划好思路,巩固好阶段性驻村成果,奋力开创高庙村新的工作局面。

(撰稿:高纲领 责任审核:张爱红)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