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高校首届“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巡展走进我校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18 00:00:00    打印本文

        12月14日下午,由驻马店市打传办、综治办、文明办、公安局、人社局主办,我校和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原红盾》栏目组共同承办的防范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从事传销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宣传暨河南省高校首届“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巡展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市综治办、文明办、工商局、公安局、教体局、人社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王冰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及全体师生向莅临我校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大学生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王冰充分肯定了“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抵制和防范传销、诈骗等违法行为,保护学生的人身财产不受非法侵害,是我们当前面临的紧迫而严峻的任务。他向全体师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日常教育不放松。要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增强学生识别传销、防范传销、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二是管理工作要到位。各位辅导员要深入调研,掌握学生思想行为动态,深入细致地开展思想教育工作,从管理上构建起防传销防诈骗的铜墙铁壁。
        市打传办、工商局向我校捐赠价值五万元的《传销警示录》书籍,王冰代表学校向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综治办主任宋志成回赠证书。
       学生代表宣读了抵制传销倡议书,参加活动的6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宣誓:“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 我们在行动”,并在标语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字字饱含着同学们抵制传销的决心。

(撰稿:杨阳  责任审核:刘安辉)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