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全校科级干部到驻马店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23 00:00:0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强化科级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11月21日上午,我校科级干部190多人来到驻马店市纪检监察宣教中心实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分为两组,依次参观了反腐历程、古廉今鉴、清廉家风、创新实践、警钟长鸣、砥砺前行六个主题展区。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介绍。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使每一个人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进一步增强了大家遵纪守法、勤政廉政的意识。参观结束后,两组人员在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爱红和副部长王运志的领誓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观看反腐倡廉警示片环节,讲解员为大家播放了因贪腐入狱人员的悔过实录。影片从主观和客观两个方面对公职人员犯罪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真实鲜活的违法违纪案例,悔不当初的犯罪历程回顾使大家深受触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直观生动的参观学习,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时刻绷紧廉政自律这根弦,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从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防微杜渐,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干部。

(撰稿:张振  责任审核:张爱红)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