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22 00:00:00    打印本文

       11月15日,我校在综合楼602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体校领导出席,党委书记杨德东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冰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意见》和省委书记谢伏瞻在省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杨德东指出,省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大举措和行动。会上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意见》。省委全会和省委《意见》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了河南省委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的决心和信心。省委《意见》是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部署在河南的具体化,是省委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河南思考”,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河南声音”,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河南回答”,是新时代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河南宣言”。
       杨德东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上来,全面把握、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在黄淮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谢伏瞻在省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负重托、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强大动力,积极主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