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省教育厅师德主题教育征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21 10:56:50    打印本文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已公布,我校选报的9篇文章中6篇获奖,一篇获“师德优秀案例”。
       今年5月,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校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求各分会组织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紧扣师德教育主题,收集素材,撰写文章,大力弘扬全校教职工敬业爱岗、教书育人、乐于奉献、关爱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我校教职工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6月初,校工会组织有关人员对各分会遴选推荐的64篇文章进行评审,择优上报9篇参评。经过省教育厅组织的专家评审,我校有6篇文章获奖,其中王新芳的《大爱无言,桃李满园》获一等奖;吕静的《爱在学生公寓》、关英子的《默默工作,谱写师德》获二等奖;申景梅的《平平凡凡树师德》、段卉的《我用“五心”为你插上追梦的翅膀》、谷云鹏的《用爱浇灌成长》获三等奖。在师德优秀案例评选中,何佩弦撰写的《师德搭台,转型唱戏》被评为“师德优秀案例”。
       荣誉的获得是上级主管部门对我校师德师风工作的高度认可,将激励着我校持续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为培养“四有”好老师而不断努力。

(撰稿:何佩弦,审核:李纪周)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