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动画学院创文短片为驻马店创文工作增彩加油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22 00:00:00    打印本文

       近日,由驻马店文明办、驻马店广视网联合策划和推出、黄淮学院“天中文化数字传承创新”项目组承担制作的为驻马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量身定做”——一则《创文,让生活更美好》的MG动画短片在微信“朋友圈”大量传播后,又“霸屏”驻马店各大路口电子屏,为大驻马的创文工作加油增彩,深受广大市民和网友好评。
       自接到制作任务以来,项目组成员积极研究文明城市创建的核心理念和精神,其中包含积极查阅和梳理相关政府资料、对地域环境变化的实地考察和记录、创文前后百姓生活的受益和精神面貌的变化等等。最终形成对创文工作内涵的动漫技术形式解读和表达。
       据悉,黄淮学院“天中文化数字传承创新“自立项以来,团队成员立足于地域特色文化,积极挖掘、研究和数字传承方面的研究,表达形式方面,主要有插画、剧本、微动画等几种形式,近年来,其作品持续被国内知名动画公司录用并在国内多家省级卫视及央视少儿频道录用推出。

(撰稿:邓江洪审核:黄晓东)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