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刘安辉同志被评为河南省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21 08:43:31    打印本文

      近日,从省征兵工作会议传来喜讯,我校在2016年的征兵工作中,武装部副部长刘安辉因工作成绩突出,获评2016年度“河南省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6年,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省市军分区征兵工作精神,紧紧围绕征兵目标要求,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各学院深入宣传发动,采取一对一的精准指导和信息跟踪服务,扎实开展征兵工作,全校共有110名学生参军入伍,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征兵工作任务。
      近年来,我校始终以提高兵源质量作为征兵工作的关键环节,通过规范国防教育课程教学,深入开展政策宣讲,优化征兵服务,举办优秀退伍军人事迹报告会、新生军训等活动,着力培养在校学生严明的纪律、吃苦的精神、坚毅的品质、良好的仪容,增强部队大熔炉对他们的吸引力,积极鼓励学生携笔从戎。我校的征兵工作因成效显著而受到全国、省、市的多次表彰,为国防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撰稿:谢金 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