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周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20 00:00:00    打印本文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以及驻马店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要求, 近日,我校举行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旨在增强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高网络安全素养,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的校园氛围,让网络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活动期间,通过LED网络安全视频、大型展板、道旗、易拉宝、横幅和宣传单页等多种宣传形式,吸引了来往师生的注意,很多师生边看各种网络安全知识及网络诈骗案例的宣传展板边和同伴讨论今后安全用网的途径。
       本次活动也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长谭贞和副校长耿红琴亲自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持续一周,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必将全面提升我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打下基础。

(撰稿:于磊 责任审核:周鹏)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