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李胡勇获“第四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21 00:00:00    打印本文

       近日,河南省高校工委和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6年度暨第四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名单通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李胡勇获“第四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选树辅导员先进典型,宣传辅导员先进事迹,展示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果,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经过专家组评审、通讯评审、面试答辩和集中评议等环节,全省共评选出“第四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10名,入围奖19名。
       近年来,我校积极探索辅导员队伍建设新举措,以“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 “辅导员沙龙”、“辅导员精品项目建设”、“优秀辅导员评选”、辅导员培训等为抓手,为辅导员素质提升、能力培养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充分调动了辅导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建设学习型学工队伍为目的,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的校内外学习培训及交流,提升了辅导员的学习能力和科研能力,辅导员积极探索工作新方式、新载体和新途径,切实推动了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和专家化。“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先后有5名辅导员分别获得“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入围奖。 
                                                                                                 (撰稿:杨阳   审核:刘安辉)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