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督查创文迎检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19 00:00:00    打印本文

       连日来,我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迎检工作,上下拧成一股绳,放弃双休,掀起创文迎检热潮。 
       期间,校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安春明、王东云、耿红琴,纪委书记孙新立,工会主席曹忠义分组带领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南北校区、学府花园、图书馆、体育中心和我校分包路段督导创文迎检工作。
       校领导一行对照创建文明城市观测点实地查看了创文氛围营造、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创文知识普及等情况。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师生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责令有关部门迅速整改到位。
      校领导在督查中强调指出,目前创文工作已进入迎检冲刺状态,各学院、各部门要切实提升认识,保持冲锋姿态;要强化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确保不留死角盲点;要加强督查,强化责任追究,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歼灭战”。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杨新峰)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