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王冰一行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大学生志愿者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7-10 00:00:00    打印本文

       7月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冰带领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先后到西平县焦庄乡高庙村,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看望慰问正在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我校大学生志愿者,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并代表学校向当地的留守儿童发放了笔记本、铅笔、彩笔等学习用品。
       今年暑假期间,我校动画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分赴我校扶贫点西平县焦庄乡高庙村和遂平县和兴乡后楼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队员通过开展扶贫调研、政策宣讲、义务支教、儿童防溺水宣传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王冰副书记一行分别在高庙村驻村第一书记高纲领、后楼村驻村第一书记岳航的陪同下详细查看了大学生志愿者们的食宿情况,并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和感受,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取得的成果。看到志愿者在我校扶贫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点点滴滴,王冰对志愿者们的工作和精神状态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所有志愿者在“三下乡”社会实践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发扬团队精神,做到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圆满完成好“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胡华伟  审核:刘光辉)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