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5-26 00:00:00    打印本文

       为了增强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倡导文明、增进健康、反对邪教”的校园氛围,5月24日上午,我校联合市反邪教协会在北校区开展了反邪教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搞好反邪教警示教育,巩固无邪教校园创建成果”。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扫描“豫风反邪教微信”、“豫风网”、“反邪教宣传资料库”二维码等形式向师生宣传反邪教知识。活动通过真实的案例使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邪教、有害气功、迷信等非法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师生识别和抵制防范邪教的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净化学校育人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张冰 责任审稿:班东科)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