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与河南大学图书馆合作开展科技查新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5-25 10:09:55    打印本文

       在近日召开的河南省高校图书馆科技查新协作研讨会上,我校图书馆与河南大学图书馆达成合作意向,在我校开展科技查新工作。
       科技查新与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在保证项目立项,成果鉴定、评估、验收、转化等的科学性和权威性过程中具有重要的作用。河南大学教育部科技创新站是具有部级资质的综合类科技查新站,设在河南大学图书馆。在国家实施科教兴国和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背景下,通过与河南大学合作,成立相应的专业机构,开展相关业务,是我校图书馆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引进外部资源,拓展服务领域,强化对学校科研教学的服务能力,助力我校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撰稿:杜成军  审核:弯红地)

核发:hhnews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