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观看我校首届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5-18 00:00:00    打印本文

       5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副书记杨耀华、副校长安春明、耿红琴和部分党政机关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黄淮学院首届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
       校领导饶有兴致地观看作品,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作品的介绍,并对作品的创意和设计理念进行点评。
       党委书记杨德东对此次廉政文化作品展及参展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举办廉政文化作品展是加强我校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弘扬廉政文化的重要载体,此次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寓意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教育意义和很高的艺术水准。他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感受艺术熏陶的同时,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力量。 
       本次作品展是我校“廉政文化教育宣传月”的主题内容之一。校纪委从4月11日开始征集作品,至5月18日展出,历时一个多月,展出的77件作品主要包括摄影类、书法类、设计类等体裁,均为我校师生原创作品,部分优秀作品将选送至省、国家参加比赛。

(撰稿:张芷婧 审核:侯建)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