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综合实力20强领军高校”称号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5-02 00:00:00    打印本文

       4月27日,由河南日报社主办,以“双一流建设与转型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八届河南高等教育领军高校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河南教育豫军总评榜”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来自全省80多所大中专院校的200多名嘉宾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会议发布了“2017年度河南教育豫军总评榜”,我校荣获“河南综合实力20强领军高校”称号。
       据悉,为进一步展示我省高等教育发展成果,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从3月初开展了“2017年度河南教育豫军总评榜”调查评选工作,共吸引了200多所不同层次的办学机构报名参加。活动通过“网络页面、微博链接、微信H5等新媒体平台,发起了全面投票,同时组织相关领导及知名教育专家对参评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并对读者投票结果进行民主评议,评选具有较强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近年来,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积极强化内涵建设,办学水平显著提高,综合实力日益增强,并且充分发挥转型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