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6-10-18 11:40:00    打印本文
       欢声笑语迎盛会,呐喊助威振人心。10月18日上午,我校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北校区操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安春明、王东云、耿红琴,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开幕式由校体委副主任杨建国主持。
       上午8时整,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节奏,各学院代表队和党群、各行政工会分会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高昂的斗志、自信的微笑、整齐划一的队形完美展现了我校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庄严的国歌之后,校体委主任、副校长王东云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运动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既是对我校体育水平的大检阅,也是一次校风校貌和办学成果的大展示,既是一个任由我们挥洒激情、创造佳绩的大舞台,又是一个检验我们文明素质、意志品质的大赛场。他希望各位运动健儿在比赛中都能尊重对手、尊重裁决,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特有的风采来书写黄淮学院体育记录新的一页。最后,他预祝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并希望全校师生能在“更高、更快、更强”体育精神的感召和激励下,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校长谭贞宣布黄淮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随后,运动员代表孙雪梅和裁判员代表李东分别进行宣誓。文化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共同演绎了大型文体节目 ——《书写黄淮》,三个乐章《追梦》、《绽放》、《点亮青春》无不体现着黄淮学子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对生命的无限热爱,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声和赞美声。
       开幕式后,各项赛事活动随即有序展开。

(文/学生记者 宋叶子 图/石付威 审核/吴健民)



党委书记杨德东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

校长谭贞宣布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王东云主持开幕式



列队入场



天使方队



书写黄淮

核发:hhnews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