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3-28 09:01:42    打印本文

    根据党的群众性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3月27日下午,我校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到豫南监狱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豫南监狱2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通过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从一名领导干部演变成人民罪人沦为阶下囚的过程、原因及通过改造对人生的反思感悟。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劳动车间、宿舍及食堂等。
    通过这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洗礼,真切地感受到贪污受贿等违法违纪行为给个人、家庭、单位、社会、国家带来的危害。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党的群众落线教育实践活动,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严格遵守党纪政纪,不断提高廉洁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我校更好地建设应用技术大学创造良好的环境。

(撰稿:崔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