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4-03-28 09:21:17    打印本文

    3月26日下午,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意见,校党委中心学习扩大会议在综合楼505会议召开。全体校领导参加,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中心组学习由党委书记杨德东主持。
    会上,杨德东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和郭庚茂书记在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交流。杨德东做了题为《认真查找差距 在转变作风上狠下功夫》的主题发言。杨德东指出,焦裕禄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反思我们是否心里装有教职工,把群众当亲人;在转型发展过程中是否有焦裕禄同志真抓实干,讲求实效求是工作作风;面对困难是否有“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敢于、勇于承担起服务师生、贡献学校的责任;在学校发展资金条件有限的情况下是否发扬了焦裕禄同志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的精神。他说,学校正处于提升转型发展水平的关键期,发展任务重、时间紧、困难多,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统一思想,认真落实“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实践载体,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的要求,深学、细照、笃行,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
    副校长牛耀堂围绕焦裕禄精神对于我校工作的现实指导意义、要注重抓好落实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党委副书记路琳传达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事项。会议讨论并审议了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活动中征求的师生关心的问题的整改措施。
    校长介晓磊要求相关单位抓紧拿出具体实施方案,尽快解决师生关心问题,要把转作风与师生期盼结合起来,把抓整改与提升学校转型发展水平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努力实现协调联动推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加快建设国内知名应用技术大学步伐。

(撰稿:张爱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