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 --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3-28 10:46:34    打印本文

    3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路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余春华主持。
    余春华就现阶段机关党委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情况作了小结,并对机关党委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路琳在讲话中肯定了机关党委的工作并指出,机关党委就是要把机关工作做好,要克服困难实现机关工作的总体提升。路书记就机关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及相关职能部门的作风建设问题。教育实践活动就是抓作风问题,抓好职能处室的作风建设,意义重大。路书记要求督导组不仅把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作为督导的重点,还要切实督导学校各个职能部门及各职能部门一把手;二是认真落实学校“五进”工作要求,机关干部进院系,走进我们的服务对象,走进基层,听取他们的呼声,为他们服务解决实际问题,路书记还就机关干部怎样进基层、怎样解决他们提出的问题做了指导和建议;三是要求机关党委委员要群策群力,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建章立制,为今后机关党委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创造条件。

(撰稿:娄树立 责任审核:余春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