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前中深入院系调研听取意见--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3-26 14:28:52    打印本文

    3月24日,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分别专程深入经济管理系、数学科学系,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针对“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关系师生成长成才的切身利益问题以及影响学校事业发展的问题听取一线干部教师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张前中副书记开门见山、直入主题,指出调研座谈的目的就是要直接面向基层一线的干部教师们听意见、听问题。与会同志畅所欲言,结合实际对教学管理、后勤服务保障、学风建设、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行政管理和服务效率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家属院建设管理、教师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学生实习、职称评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张前中认真听取了每一教师的发言,无论是影响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还是师生日常遇到的生活、工作、学习等实际困难,张前中都一一记录、仔细询问,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张前中指出,参会人员谈得很深入,不仅反映了问题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大家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以及干事创业的热情。学校将全面梳理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加以督导整改,对于涉及改革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将纳入议事日程,进行专题研究加以推进。希望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改进学校各方面作风建设,进一步汇聚广大师生思想智慧和力量,推动学校转型发展。

(撰稿:徐成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