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文明委工作会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3-26 10:59:32    打印本文

    3月25日上午,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党委副书记、校文明委主任张前中主持召开文明委会议,副校长杨耀华、工会主席安春明、副校级调研员龚国成出席,文明委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文明委审议通过了本季度文明奖扣发情况和2013年文明集体、文明个人评选结果。通过了黄淮学院2014年申报全国文明单位实施方案,明确了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指导思想、创建标准、组织机构、主要任务及分工、实施步骤和总体要求。
    张前中在讲话中指出,2009年我校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今年到届开始新的创建工作,又恰逢三年一次申报全国文明单位的良好契机,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在确保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的前提下,举全校之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张前中强调,文明单位争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强化落实。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提高自觉性、主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接申报考评工作上来。要把申报全国文明单位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推动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抓紧抓好,使申报过程真正成为优化学校发展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师生文明素养的过程,全面提升学校精神文明文明建设层次,激发学校事业发展内生动力,加快提升转型发展水平。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张爱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