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牛耀堂到体育系、生物工程系等单位调研--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3-26 16:32:00    打印本文

    近日,副校长牛耀堂深入体育系、生物工程系、园林绿化中心、建设工程公司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牛耀堂分别深入查看了教学院系实验室、实习实训中心,及基建绿化施工现场,并分别召开了班子和教师、职工代表座谈会。在各单位座谈会上,牛耀堂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各单位提升转型发展水平的做法和打算,以及未来工作的思路、努力方向、意见和建议等,并仔细询问了各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
    牛耀堂首先对各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同大家进行了研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调研单位提出了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各部门具体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二要以活动为载体,深挖问题、查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查摆“四风”问题,着重解决关系师生的切身利益问题;三要对查摆的问题要本着边学边查,边整边改的要求,加大力度,注重实效。

(撰稿:杨新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