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路琳、王冰一行赴湖南广东高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3-24 18:01:01    打印本文

    3月19日-21日,党委副书记路琳、副校长王冰率文化传媒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9个教学院系院长(主任),以及办公室、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赴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考察期间,考察团受到了考察学校的热情欢迎。考察团就课程建设、课程资源开发以及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与考察学校领导及相关院系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察看了三所学校的实验室、实训室、工程技术中心等建设和运行情况。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三所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各具特色。通过考察,不仅加强了校际间交流,而且对考察学校的特色经验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对提升我校转型发展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文/杨新锋  图/梁立民  责任审核/丁汝剑)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副校长李树英陪同考察学校图书馆等教学设施



深入东莞理工学院实习实训车间考察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波向学校赠纪念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