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宁夏大学、广西财经学院、武汉长江工商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3-20 14:35:44    打印本文

    3月20日上午,宁夏大学、广西财经学院、武汉长江工商学院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及院系负责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谭贞、牛耀堂代表学校对来宾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图书馆、艺术楼、国际学院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等。
     参观结束后,在102会议室,谭贞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她说,学校在转型发展过程中,克服很多不利因素,从自身实际出发,明确了学校办学定位,科学编制发展规划,围绕建设“地方性、国际化、开放式、应用型”国内知名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目标,对教学模式、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大胆改革,探索出了一条适合我校自身发展的道路,形成了较为先进的应用型办学理念和办学模式,得到了教育部的充分肯定。学校正紧紧抓住国家引导一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技术型高校转型的历史机遇,加快提升转型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来宾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进行了对口交流。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