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践行群众路线--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3-19 17:16:50    打印本文

    为了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加突出实效,3月19日上午,我校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竹沟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竹沟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学校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钢锁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中国共产党93年的光辉历程,使党员干部们的思想得到再次升华,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学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长曹忠义在讲话中表示,我们要把对革命先烈深切的怀念之情和崇敬之情,升华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学校转型提升的强大动力,落实到为建设国内外知名应用技术大学的具体行动;要更加坚定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始始终不渝的为党的教育事业而奋斗。
    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党员干部们仔细观看展览。详实的资料、生动的事迹,让同志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开创新时代的艰难岁月,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对党的事业的执著追求和无限忠诚。
    通过这次参观,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认真干好本职工作,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始终不渝的保持与师生员工的血肉联系,继承先烈遗志,切实加强党性锻炼,挑起改革发展的重担,用自身的模范行动去体现教育活动新成果。

(撰稿: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