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杨耀华带队进行校区安全检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9-29 15:05:51    打印本文

    国庆黄金周将至,为使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安全的节日,9月29日上午,副校长杨耀华在保卫处处长张文继的陪同下,对全校的实验室、机房、多媒体教室等重点要害部门进行了安全检查。
    杨耀华一行重点查看了机房、实验室的人防、物防、技防落实情况,并就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建议,要求各个单位采取措施,抓紧予以整改,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最后,杨耀华强调,国庆节期间是各类案件的易发期,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保卫处要加强对重点部位的巡逻防范和检查力度,狠抓落实,注重细节,不打折扣,不留隐患,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撰稿:张冰  责任审稿:张文继)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