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对文明寝室创建工作进行验收--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9-27 11:47:39    打印本文

    近日,按照学校文明寝室创建工作统一安排部署,校团委、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各院系负责人和校学生会学生干部共同组成了11个检查验收组,在副校长王瑞丽、副院级调研员龚国成的带领下,按照达标寝室验收标准,对全校学生寝室进行了联合检查。
    王瑞丽在检查前的工作会议中强调,寝室达标是我校基础文明教育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教学评建工作的重要支撑,本次达标寝室验收,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按照我校“寝室达标”活动的要求,排除寝室安全隐患,加强学生寝室管理,提升和拓展学生事务管理能力,提高学生寝室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推进学生寝室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营造更加良好的育人环境。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检查验收,参与验收的3000多个寝室中有2923个完全符合我校寝室达标评定标准,达标率达到88%。接下来,各院系将继续努力创建达标寝室,力争尽早实现学生寝室100%达标的工作目标。

(撰稿:学生记者 李丹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