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市2013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知识测评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9-29 15:50:11    打印本文

    9月28日上午,2013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知识测评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市申报创建2013年省级文明单位的近40家单位的550多名干部职工,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厅参加知识测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雪到现场巡视,并对我校严谨周密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此前,为做好此次考试准备工作,党委副书记张前中要求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市文明办工作,把这次组织考试作为展示学校文明形象的窗口和平台,工作要做细做实。党委宣传部作为牵头部门,积极协调,多次与市文明办沟通,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通力协作,从考场布置、氛围营造、环境卫生、考生入场和车辆调度等方面作了精心准备,圆满完成了任务,受到全市参加考试人员的一致好评。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