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4项信息技术教育成果获奖--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9-27 11:37:01    打印本文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3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的通知》(教信息〔2013〕806号)获悉,我校有4项信息技术教育成果获奖。
    2013年4月,我校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3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教信息〔2012〕225号) 的文件精神,积极组织了2013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的推荐申报工作。经过学校组织专家初审,我校共推荐7项成果参与2013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的评选。在各院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河南省教育厅认真组织专家评审、成果公示,我校4项成果被批准获奖。其中,我校推荐的《基于COCA在线语料库的大学英语词汇教学》和《一类变换半群中幂等元的中心化子》喜获论文一等奖。

(撰稿:王宝红  责任审核:时文中)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