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英国班戈大学校长约翰•休斯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9-26 15:30:37    打印本文

    9月24日、25日,英国班戈大学校长约翰•休斯(John Hughes)率代表团访问我校。
    24日晚,来访客人在党委书记景照辉,副校长谭贞陪同下,在艺术楼演播大厅观看了我校师生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演出结束后,约翰•休斯校长与全体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25日上午,校长介晓磊在综合楼接待室与来客进行了亲切会谈,介校长首先回顾了两校合作办学的发展历史,他说,通过中外合作办学、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对学校的转型提升、长远发展至关重要。英国班戈大学作为与我校较早开展合作办学的国外院校,两校之间的合作基础稳定、合作方式成熟而富有成效,他希望合作双方在教学、科研、创新创意等领域能进一步密切合作、拓宽领域、加深双方的友谊,共同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应用型人才。 
    约翰•休斯校长对我校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两校在国际化建设方面有着共同的认识,有着相同的发展思路,双方都对开展合作交流充满热情,希望双方领导及工作团队能继续同心协力,共同把双方的合作办学推向更高、更深层次,也表达了选派学生到我校交流学习的意愿。约翰•休斯校长在会谈中邀请介校长访问班戈大学,介校长愉快地接受邀请,并表示将适时访问班戈大学。
    25日下午,约翰•休斯校长在综合楼会议室为我校中层干部做了题为《国际教育的价值》报告,主要阐述了国际化教育理念、国际化教育对社会发展的作用、国际学生流动的影响因素以及课程、科研国际化对复合型、创新型、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等。随后,约翰•休斯校长一行与我校教师、学生代表座谈,对我校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赞赏。
    访问期间,来访客人在介晓磊、谭贞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国际学院等部门,我校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给来访客人留下了美好印象。

(文/任峰 图/ 石付威 审核/王保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