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9-25 17:22:23    打印本文

    9月24日晚7点,201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团委、招生就业处、学生处等部门领导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各院系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700余人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上,经过层层选拔推荐的28名品学兼优的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依次登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展示。候选人努力拼搏的奋斗历程,以及在学习、实践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我校自2008年开始在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评审中大胆探索,打破依据院系学生人数分配名额的惯例,在全校范围内按照学生自主申请、班级民主评议、院系按照200%的比例择优推荐、学校公开评审、学校公示、确定人选等程序,使学生参与整个过程,使评审工作成为阳光育人工程。

(撰稿:胡超辉  责任审核:刘安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