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得2013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3项--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9-18 08:44:04    打印本文

    9月11日上午,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从本次会议获悉,我校路琳教授申报的《新时期高校生态文明教育制度化研究》,张新民教授申报的《河南有机农业的现状、问题与发展对策》、余全友副教授申报的《淮商研究》三个项目获准立项。
    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是我省目前最高层次的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该项目具有学术权威性强、立项规模小、立项难度大的特点。省社科规划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是衡量一所高校社会科学发展程度、科研实力、科研水平和科研组织能力的重要标志,具有重要的示范、引导作用。我校3个项目获准立项,是近年来我校获得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数量最多的一次,也是首次全部立项课题获得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资金资助,充分地体现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科研水平和学科优势逐年提升。

(撰稿:羊守森  责任审核:张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