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第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四个奖项--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9-18 10:19:03    打印本文

    日前,从《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电教〔2013〕821号)中获悉,我校文化传媒学院报送的多媒体课件《纪实摄影》、《新编大学语文》第一单元先秦文学荣获大奖赛一等奖,文化传媒学院报送的多媒体课件《蒙太奇》、外国语言文学系报送的多媒体课件《Learning a Foreign Language》荣获大奖赛三等奖。
    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工作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要求,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及网络应用能力、信息素养和软件制作水平,推动教育教学资源建设,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在教育界产生了重要影响,已成为现代化教学和信息技术教育领域具有品牌效应的重大赛事,对推动信息技术教育的普及、提高教师运用信息技术的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撰稿:吴国华   责任审核:王春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