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第三次周例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9-17 17:04:25    打印本文

    9月16日上午 学生工作周例会在行政楼6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副校长王瑞丽出席,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分别安排了思政课题结项工作、第二课堂实践教学专项检查、暑期社会实践总结等项工作,各院系汇报了近期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整改建议。
    张前中首先就各院系提出的问题做出指示,要求学生处立即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切实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好服务。然后,他对目前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新生军事训练安全保障工作。近期是高温天气,学生处要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各院系要关心、关注学生和教官,及时了解学生自身的身体状况,避免出现意外事故,保证军训工作的正常进行。二是要加强学风建设。各院系要统筹安排好学风建设的各项任务,加强日常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努力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三是要加强基础文明建设。重点是教室和寝室的文明建设,在结合上半年寝室达标验收的基础上,对已达标的寝室进行复检,并要长期保持,在9月底之前完成所有寝室文明达标的验收工作。

(撰稿:刘安辉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