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2013迎新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9-18 10:57:19    打印本文

    “踏着秋风,沐着秋雨,我们相约在金色九月;携着祝福,带着嘱托,我们相聚在天中黄淮。今晚的黄淮,因为你们的到来而更加闪亮;明天的黄淮,因为你们的加入而更加精彩……”9月17日晚7:30,我校“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2013迎新文艺晚会在南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副校长王瑞丽,军训承训部队炮兵旅5营营长常俊奇,驻马店移动公司副总经理贾宝华,各职能部门和各院系的领导老师们同2013级全体新同学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中国范》拉开帷幕,喜庆热烈的气氛把在场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新生军训中的喜乐情节在情景短剧《军训那些事》中生动再现,引起了2013级新同学的共鸣,观众不时送上热烈的掌声。情景朗诵《军魂》、舞蹈《八女投江》在向大家展示中华儿女抗敌卫国的铮铮铁骨的同时,提醒大家莫忘国耻、奋发图强。藏族舞蹈《康定情歌》、感人至深的小品《无言的爱》、歌曲《天高地厚》、青春炫酷的街舞表演及融汇了多种艺术表演形式的创新朗诵《水调歌头》等节目精彩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厚的艺术晚餐。尤其是由全体军训教官表演的合唱节目,把全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各个新生方阵自觉当起了啦啦队员,纷纷为自己方阵的教官加油助威,呐喊声、欢呼声响彻夜空。
    最后,在歌伴舞《阳光路上》激昂高亢的歌声里,本次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文/李丹 图/石付威  责任审核:杨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