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景照辉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3-09-18 16:18:26    打印本文

    9月17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在综合楼505会议室集中学习,全体校领导出席,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前中、路琳分别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讲话和省委书记郭庚茂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的讲话。校长介晓磊传达了全省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监督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介绍了赴德参加中德论坛(CDAH)第四届论坛大会情况。
    党委书记景照辉在主持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站在全党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就如何正确的认识干部、怎样让干部健康成长、怎样使用好干部以及怎样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等问题做了强调,讲的非常具体、非常深入、非常有针对性。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习总书记和省委郭庚茂书记的要求,认真领会贯彻,抓好落实,要结合本单位实际,选好用好干部、加强组织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学校组织部门和纪检部门要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进行认真思考,要在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选人、用人、培养人,让真正理想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的干部有平台、有机会、有奔头,把学校的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好。
    景照辉最后强调,临近双节,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还就新餐厅、教师公寓、实验用房等基建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成立了领导小组,确保阳光工程,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

(撰稿: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