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4-03 10:45:01    打印本文

    4月2日下午,我校201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介晓磊,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副校长李联群、王瑞丽、杨耀华,工会主席牛耀堂,副校级调研员龚国成出席会议。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部分学生代表和获奖代表参加。 
    首先,杨耀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文明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牛耀堂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对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与会校领导分别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文明教职工代表护理学系钱国强老师、文明学生代表文化传媒学院谭百娇同学在会上分别做了发言。
    会上,龚国成宣读了《黄淮学院关于开展“寝室达标”活动的安排意见》。
    张前中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致力于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及对外宣传工作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同努力,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新的一年,全校精神文明建设要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抓好评优评先工作,广泛开展公民道德建设实践教育,深化学雷锋活动,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和扎实做好网络文明传播工作五个方面着手,抓好落实、注重创新、不断提升。
    张前中号召全校师生要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战略转型和提升,齐心协力形成一种势能、一种场能、一种力能,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实现我们的建设特色鲜明的本科高校的“黄淮梦”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由王瑞丽主持,她希望各院系各单位认真传达并落实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将精神文明建设与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相结合,与评建工作相结合,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汇聚热情、积极行动,共同建设美丽黄淮。

(文/陈佩洁 图/石付威  责任审核:张爱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