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把小学生“请”进校园参观--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4-03 15:55:54    打印本文

    为认真落实好省、市委关于驻村扶贫工作的精神和要求,针对我校驻村点正阳县熊寨镇王大塘村小学学生的实际情况(该村小学学生大部分未去过县城以上城市,对外界了解得很少,对大学更缺乏认识)。4月2日,在春暖花开之际我校派车将王大塘村村委干部、王大塘村小学教师、学生一行37人“请”进校园参观,让他们亲身体会大学校园风光、大学氛围。
    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精心安排下,王大塘村一行首先观看了反映学校全貌的宣传片,然后依次参观了图书馆、艺术展览馆、音乐演播厅、数码钢琴教室等。特别是在音乐演播厅,孩子们一见到钢琴就好奇地围上去问这问那。为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音乐表演系安排师生与孩子们共同表演了节目。
    中午,学校安排孩子们在学校新餐厅就餐。餐后,生物工程系师生又带领孩子们在北区操场玩起了猫抓老鼠、老鹰抓小鸡等趣味游戏。
    临回去之时,孩子们依依不舍,稚气地表示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将来一定考上大学。

(撰稿:刘钢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