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介晓磊到文化传媒学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4-03 09:14:03    打印本文

    4月1日下午,校长介晓磊、副校长王冰在实验设备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文化传媒学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
    在听取文化传媒学院负责人就实验室建设基本情况和工作思路的汇报后,介晓磊一行参观了该院新闻演播室、影视实验室、非线编实验室、播音教室和正在建设的演播厅等实验室。参观过程中,介晓磊指出,目前黄淮学院实验室建设的亮点已经展现,文化传媒学院应充分利用好实验室资源,引入影视制作项目,开展实战项目教学,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同时应加强实验室管理,以更好地服务教学。王冰指出,文化传媒学院实验室建设已初具规模,应尽快由建设型向管理型转变,充分挖掘潜力,拓展功能,快速提升专业教师的实践能力,培养“双师型”教师。针对该院正在建设的演播厅项目,校领导也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文化传媒学院负责人表示,一定认真领会指导意见,加强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同时充分发挥实验室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中的作用,培养更多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

(撰稿:张瑞    责任审核:金振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