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市老干局全体同志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4-02 08:32:47    打印本文

    3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炳新、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红岩带领市委组织部和市委老干部局的全体同志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校长介晓磊、副校长李联群热情接待了张炳新和张红岩一行。
    介晓磊、李联群陪同张炳新、张红岩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艺术楼美术展厅、音乐展厅、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参观过程中,介晓磊和李联群向张炳新、张红岩一行介绍了我校如何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创新教育模式,创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提升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创新举措。
    参观结束时,介晓磊说,黄淮学院是驻马店市800多万人民举全市之力创办的高校。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直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奋斗目标,实施五大发展战略,构建合作发展联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凝心聚力,改革创新,艰苦奋斗,加速学校转型发展,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培养“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高素质应用人才,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今年我校又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应用科技大学综合改革试点战略研究第五项目组组长单位。今后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变观念,改革创新,充分发挥人才和资源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以实际贡献来回报驻马店人民的厚爱和支持。
    张炳新、张红岩一行对我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确定的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校办学定位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赞赏和震撼。他们表示要学习黄淮学院艰苦创业和改革创新精神,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全方位支持黄淮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共同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岳航  责任审核:曹忠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