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4-01 14:49:10    打印本文

    3月30日至31日,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第37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1号教学楼进行。考试分笔试和上机两类,共有1543名考生参加。
    本次考试是由传统向无纸化过渡的一次考试,学校高度重视,为确保本次考试规范、有序地进行,成立专门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贯彻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考试的通知精神。相关部门紧密配合,从考场布置、人员配备、考场管理等各个环节的都给予了周密的安排,整个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良好,考试取得了圆满成功。
    考试期间,在副校长王冰的陪同下,省市招办领导对各考场进行了巡查指导,省市招办领导对我校规范严谨的考场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撰稿:张飞  责任审核:姚汝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