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成绩优秀--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4-01 14:04:30    打印本文

    日前,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中国航信杯”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参赛学生获得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团体赛3名。李景富、马铮、邱栋、陈继伟、闫守成5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大赛以考察学生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培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宗旨,共设个人赛科目11个,团体赛科目6个,涵盖了软件开发、艺术设计、计算机应用、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技术、工业自动化技术、计算机辅助技术等专业领域。全国共设31个省级赛区,1069所院校积极组织参赛,参加个人赛的学生达148252人,参加团体赛的队伍达1806个。
    此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及良好的专业素养,为我校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撰稿:闫小立  责任审核:丁如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